"黄金"项链半天变黑 电视购物广告又忽悠消费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黄金"项链半天变黑 电视购物广告又忽悠消费者
2009年07月27日 16:0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项链早上戴上去,下午就褪色发黑!”昨天,读者周女士来电反映,电视购物广告忽悠消费者。

  两周前,周女士看到河南卫视的一个电视购物广告:璀璨黄金男女饰品八件套,只售199元。这个所谓的“黄金”饰品包括男女式项链、手链、戒指各一对,再加一对女士耳环。看着广告里导购小姐再三保证饰品不褪色,质量有保证,她当即决定和姐姐两人各订一套,加上39元运费,总共花费437元。“这个价钱,我也不相信是真金,想想就算镀金的话,夏天戴着也不错。”

  3天后,饰品送到。正逢周末,周女士一大早就兴冲冲戴着新项链、新耳环出门见朋友。下午,她尴尬地发现,“黄金”项链已经部分褪色,变得灰黑,还泛白。“半天就褪色,质量太差了。”她赶紧摘下项链、耳环,感到左耳奇痒难忍,已经发炎了。回想电视广告里,主持人反复强调饰品是黄金打造,还有鉴定证书。“当时导购再三保证,饰品百年不褪色。”再看着手里的项链,周女士哭笑不得。

  之后,她多次致电要求退货,但被明确拒绝,只能换购手机、内衣裤等其他商品。记者昨天下午以顾客身份致电该购物热线,导购小姐介绍说,黄金饰品八件套是镀金材质,只要正常佩戴,并不会退色。“戴时间长了,可能颜色会暗些。”(孙樱 徐轶汝)“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