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沪IV油为何车震 质监局启动最大规模油品抽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查沪IV油为何车震 质监局启动最大规模油品抽检
2009年11月12日 10:26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市质监局获悉,上海市质监局按市政府要求已正式开始对全市范围内的加油站进行沪IV标准成品油质量抽检,抽检率达20%,这也是上海有史以来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油品抽检。

  昨天,质监局的技术专家和执法人员对市中心的50家大型加油站出售的沪IV成品油进行采样送检,除了环保方面的技术指标,还将对近期市民反映的车辆震动、二次打火、油耗增加等问题抽查相关指标。据了解,在各类汽车论坛上,许多网友都反映用了新油车震、启动困难等问题。对上述情况,质监局相关人员对记者透露,目前正在进行质量抽查,一旦有结果马上通报。

  另据上海市石油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表示,他们估计将在两个星期后能把第一批抽检结果上报。上海市质监局工作人员则表示,对于抽查到的不合格油品,将严格依法处理,责令停止销售,质量问题严重的还将涉及行政处罚。(马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