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严查地沟油 超市低价“大桶油”销量猛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武汉严查地沟油 超市低价“大桶油”销量猛增长
2010年03月30日 09:22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武汉严查地沟油,很多小餐馆和食堂用油谨慎,市内超市趁机引进大容量食用油,低价抢占团购市场。

  昨日,记者在武商量贩粮油区内,找到这种大包装的大豆食用油,每罐容量为21.74升,重20多公斤,卖170元,算下来每升卖7.5元。

  武商量贩买手方红星介绍,这些油是超市从湖北中昌公司定制的,上柜近一周,几乎天天卖断货,一些企业单笔购买20多罐,还有企业签订长期团购合同,要求超市送货上门。

  目前,这种大桶油的买家,多半是超市附近的企业食堂和小餐馆。

  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多以大桶装的“地沟油”受小餐饮等单位欢迎,主要是因为价格奇低,每升不到2元。眼下,武汉严查“地沟油”,很多用油单位也不敢在市场上随意购买。

  而超市内,小包装油价格一般在每升10元以上,如果立即改用这种食用油,企业成本吃不消。

  此时,超市大桶油出现,质量有保障,价格也算不贵,正好填上“地沟油”的市场空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