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升逾五百点 创七个半月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港股升逾五百点 创七个半月新高
2009年05月19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九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十九日造好,恒指收市报一万七千五百四十四点,升五百二十一点,升幅百分之三,总成交额八百三十七亿元(港元,下同)。

  隔夜美股升逾二百点,亚太区股市十九日跟随美股全线上升,港股高开逾四百点,升穿二百五十天平均线的牛熊分界线,最高升至一万七千五百八十八点,是七个半月以来的收市高位;国企指数突破一万点,收报一万零七十二点,升二百八十点。

  汇控是升市的火车头,为恒指进帐超过二百点,汇控收报六十八元三角五分,升超过百分之六,其他金融股亦造好,渣打升超过百分之七,宏利金融升超过百分之六。

  蓝筹股普遍上升,重磅蓝筹中移动升超过百分之二,收报七十四元一角五分;港交所收报一百一十三元三角,升超过百分之三。

  市场憧憬美国经济有改善,刺激出口股全线上升,裕元升超过百分之七;香港本地地产股全线上升,恒隆地产升超过百分之六;油价急升,石油石化股受追捧,上石化升近一成;仪征化纤升超过百分之八。

  中资银行及保险股有买盘追捧,招行、交行、中信银行及财险都升超过百分之三;平保更升超过百分之六。

  信诚证券投资部经理刘兆祥表示,港股轻易升穿二百五十天线,并且创出今年新高收市,与上周一高位一万七千六百八十六点相差一百四十二点,后市有机会创出今年新高。(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