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升近四百点 收复一万八千点关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港股升近四百点 收复一万八千点关口
2009年06月25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二十五日造好,恒指重上一万八千点水平,收市报一万八千二百七十五点,升三百八十二点,成交六百零二亿元(港元,下同)。

  美国联储局一如预期维持息口不变,并预期将会停留在低水平一段时间,而经济收缩步伐正减慢。亚太区股市二十五日全线造好,港股高开逾二百点,其后最多升近四百五十点,亦重返上升通道底部升轨。国指收一万零七百六十三点,升二百三十三点。

  息口敏感的地产股成升市火车头,新世界发展升超过百分之七,是表现最突出的蓝筹股,信置及恒地升超过百分之六。

  重磅蓝筹股造好,汇控反复靠稳,收报六十五元八角五分,升三角五分;中移动升百分之一点七,市场憧憬港股直通车会重新启动,港交所升超过百分之三。

  中资金融股继续受到追捧,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及交通银行升超过百分之三。

  致富证券副经理叶海亚表示,港股近日表现理想,美国经济已开始有复苏迹象,虽然距离完全恢复仍有一段时间,但恐惧状态已改变;在新兴市场方面,内地的经济最强劲,A股指数不停破新高,H股及大型红筹股因而支持港股上升。虽然指数在一万八千点高位,但较上次高位三万二千点仍有一定距离,预料大市短期会在一万七千二百点至一万八千六百点区间徘徊。(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