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融巨骗麦道夫可能近日认罪 以换取较轻处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金融巨骗麦道夫可能近日认罪 以换取较轻处罚
2009年03月08日 08:5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7日报道,被控骗取金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总额达500亿美元的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前董事会主席伯纳德麦道夫可能在近日认罪,以换取较轻处罚。

  在6日向曼哈顿联邦法庭提交的一份文件中,美国助理检察官马克里特称,政府将会提交一份犯罪“信息”或刑事指控文件。

  此前,麦道夫已经同意放弃对大陪审团控告提出上诉。在很多情况下,被告会在对某一“信息”认罪以前首先放弃上诉。

  据法庭文件显示,纽约地区法官丹尼金已经受理此案。金的一名办事员说,麦道夫将于本月10日出庭作证,以证明他与另一名律师之间是否存在着任何利益冲突。这名办事员还说,法庭将依据最新指控,于12日再次传讯麦道夫出庭。

  麦道夫的辩护律师丹霍尔维茨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麦道夫“计划放弃”上诉,但他拒绝透露麦道夫是否计划进入无罪答辩程序。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麦道夫欺诈案”资产清算委托人欧文皮卡德日前说,麦道夫已经同意放弃对伯纳德L麦道夫投资证券公司及该公司拥有的艺术品等资产的所有权。但他并未透露上述资产的具体价值。

  麦道夫的妻子露丝麦道夫日前说,她拥有一所位于曼哈顿的公寓、价值4500万美元的债券以及1700万美元现金,但这些财产与麦道夫的庞氏骗局“无关”。

  麦道夫现年70岁,于去年12月11日被捕,被控犯有500亿美元的证券欺诈罪,一旦这一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多20年的监禁。而如果检察官提交了最新的指控,则麦道夫可能会被终生监禁。 (记者王建刚)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