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亚太旅游巨头聚昆明 2008亚太旅游战略论坛揭幕

2008年11月01日 0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昆明十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 甘娜 康静)十月三十一日,首届“二00八亚太旅游战略论坛”在昆明拉开帷幕,来自亚太地区的一百四十多位旅游界专家齐聚昆明,共同探讨当今宏观趋势对旅游业产生的冲击并积极谋求对策。

  本次论坛主题为“旅游研究成果与旅游战略的制定及实施”,其中首要议题为“宏观趋势对旅游和旅游行业产生的冲击”,其余议题包括“市场营销规划及执行中的研究应用”、“如何加强旅游局、航空公司、机场、饭店和旅行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把研究成果运用到商业战略”等方面。

  亚太旅游协会战略情报中心主任张科德介绍,来自亚太地区的一百四十多位旅游界专家将在论坛上探讨区域旅游业如何向盈利战略转变,这也是区域旅游发展必然遭遇的挑战。同时,与会专家们还将与云南旅游业界探讨当地旅游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等话题。

  本次论坛吸引了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及澳大利亚、阿布扎比、柬埔寨、关岛、 印度、印尼、韩国、新西兰、斯里兰卡、泰国等国际旅游大公司的专家和代表。

  亚太旅游协会成立于一九五一年,是一个为亚太地区旅行业相关机构提供服务的非赢利性机构,其成员来自近一百个国家或地区的政府旅游机构、省市一级旅游部门、五十五个航空公司和邮船公司以及数百家业内企业。昆明二00七年成为亚太旅游协会会员单位。昆明借亚太旅游协会这一国际平台,积极参加了协会的各项活动并争取亚太旅游协会的一些国际性的活动在昆明举办。(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