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元旦游线路全面上市 港澳游和省内游成主流

2008年12月12日 2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广州12月12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林月明 江翠君)距离元旦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广东各大旅行社的元旦游线路正在全面上市。记者12日从南湖国旅等多家旅行社获悉,适逢元旦三天假期,国内游将以三四天的线路为主打;而短途的港澳游和省内游将走俏元旦小黄金周。

  各大旅行社还预计,12月20日左右将迎来报名元旦出游的高峰期。由于元旦是三天假期,故国内航线的桂林、杭州、三亚等中短航线将会略有上调。其他长线所受的影响则不大。反映在团费方面,桂林、三亚等线路将会比平日上涨。而北京、华东、山东、云南等线路的团费则与平日持平。

  记者了解到,针对元旦的三天假期,旅行社设计了种类繁多的行程三四天的中短途线路,以方便市民出游。如“四天赏雪”系列,囊括了1699元的海螺沟冰川、贡嘎雪山、上里古镇双飞四天,1599元的神龙架滑雪场双飞四天等。届时,市民将可在有限的元旦假期里感受别样的冰雪风情。

  旅行社普遍表示,适逢元旦的三天假期,省内游和港澳游将一如既往地唱主角。元旦期间,省内游的线路价格将呈阶梯状。元旦首日,省内游线路将实行“大黄金周”价格,比平日上涨一至二成左右。元旦的第二天与周末价持平。第三天则回落至平日价。

  而时令线路如温泉线路依然是元旦出游的大热门。届时,旅行社将在线路中加入“新年大餐”的元素。如在盘龙峡薰衣草温矿泉二天、海泉湾温泉二天等半自助游产品中,游客将不需早早爬起赶出团,可以睡个懒觉上午10时才出发,享受一天自由活动的时间,轻松浸泡温泉后,进行“新年倒数”活动。极具西欧风情的古兜温泉二天游和南昆山温泉大观园二天游等花样温泉线也颇受市民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元旦期间的港澳游同样有着数。新年的香港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氛,无数大卖场小店面中进行圣诞特卖、岁末打折。而一年一度的“香港缤纷冬日节”期间,维多利亚港两岸的摩天高楼都将披上闪烁华丽的动感灯饰,多个地区更举行缤纷节目、街头派对和周末特别表演,自助游的游客更可感受特别的节日气氛。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