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广东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穗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9中国·广东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穗举行
2009年01月01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广州1月1日电(记者 莫非)广东省旅游局主办的“广东人游广东·粤游粤精彩—2009中国·广东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1日在广州举行,该省副省长万庆良出席活动并宣布“2009广东生态旅游年”启动,省内各大旅行社负责人、生态旅游景区代表以及当天赴生态旅游景区的游客、自驾游客等2000多人参加活动。

  国家旅游局将今年全国主题旅游年确定为“中国生态旅游年”,主题口号为“走进绿色旅游,感受生态文明”。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生态旅游能够满足人们求新、求知、猎奇、探险、休闲、保健、疗养等多样化需求,已发展成一项新兴的旅游产业。广东省旅游局在新年伊始启动“2009中国·广东生态旅游年”,将进一步开拓广东生态旅游市场,丰富生态旅游内涵,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绿色,拥抱自然,充分感受独具魅力的生态旅游资源和产品,掀起“广东人游广东”的新一轮热潮。

  西樵山国家森林公园有关负责人代表生态旅游景区、南湖国旅有关负责人代表旅行社以及游客代表分别发言,向全省各界发出“走进绿色旅游,感受生态文明”的邀请和倡议。万庆良副省长宣布“广东生态旅游年”启动,之后,炮声齐鸣,鼓声喧天,南狮起舞。游客们将亲手折好并写满对广东旅游新年祝愿的2000多只彩色纸飞机一齐放飞天空,象征着广东旅游业将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飞跃。

  当日的活动最后还举行了发车仪式,16大旅行社组织的2000多名团体游客、自驾游客分赴广东各大生态景区进行旅游观光。据了解,活动当天,在广东省韶关、肇庆等地也同时举行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完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