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0余景区降价待游客 平均门票价格低于5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青岛40余景区降价待游客 平均门票价格低于5折
2009年01月01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青岛一月一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谁不说俺家乡好——山东人游青岛”活动启动仪式今日在青岛海底世界景区举行,今日起青岛四十三个景区景点实行票价优惠,平均门票价格低于五折。

  为应对世界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山东省提出将旅游业作为扩内需、调结构、保增长的重要突破口,适时地推出“谁不说俺家乡好——山东人游山东”活动,“谁不说俺家乡好—山东人游青岛”活动是其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针对“谁不说俺家乡好——山东人游青岛”活动,青岛的崂山、海底世界、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观光园、天泰滑雪场、电视塔等主要旅游景区,推出了五到六折降价优惠,部分旅行社推出了省内短线游的九折优惠。同时,青岛海底世界景区率先将儿童半价票“身高线”由一点四米提高至一点五米;

  此外,青岛还将陆续推出走近齐鲁大地大篷车促销,齐鲁媒体青岛大型采风,“青岛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评选青岛“十佳”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餐馆、旅游购物店等活动。同时,还将借助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亚太国际旅游博览会、沃尔沃国际帆船赛等重大节会,为省内城市提供旅游宣传平台,推进旅游资源共享。(完)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