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旅游出招“美人”计 打造“注意力经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安徽旅游出招“美人”计 打造“注意力经济”
2009年01月06日 0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合肥一月五日电 (记者顾立军 吴兰)皖山映佳丽,皖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人景相映红。五日晚,安徽旅游亮出的“美人计”之安徽旅游小姐总决赛在此间落下帷幕。美人孙宁、方媛、时洁分获冠、亚、季军,三位将直接晋级“二00九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安徽旅游小姐选拔大赛作为二00八安徽旅游节的主要活动之一,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彰显时尚活力、延伸旅游张力、凸显多赢魅力”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历史文化、奇山秀水与时尚佳丽完美结合的高端推介平台,通过美山、美水、美文化提升安徽旅游整体形象。

  据悉,安徽旅游局自二00八年十一月十五日,首次面向全球海选“美人”开始,来自新加坡、韩国和中国国内二十多个省市的两千余名选手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过最初的海选,通过初赛、复赛,最终有三十位佳丽进入五日晚的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三十名选手,被分别授予“安徽旅游形象大使”、“安徽旅游亲善大使”“安徽旅游友谊大使”荣誉称号。

  安徽省旅游局局长江山介绍说,本次活动的组织紧紧围绕提升市场而展开,充分利用其“注意力经济”的特征和作用,使之与形象的宣传推介完美结合起来,提升其市场力效应。参赛选手们则表示,这既是一次对自己综合素质提升的过程,也是一次了解安徽旅游知识和宣传安徽旅游形象、展现安徽旅游魅力的美丽之旅。

【编辑:邱观史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