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旅游淡季 北京旅游局鼓励开发“银发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应对旅游淡季 北京旅游局鼓励开发“银发市场”
2009年01月06日 11: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在昨天召开的北京市旅游景区工作会议上,市旅游局副局长安金明提出,将通过大力开发“银发市场”带动景区旅游,以应对金融危机下的旅游淡季。

  市旅游局日前公布的《北京市旅游局关于优待老年人旅游景区名单的公告》显示,包括故宫博物院、北京动物园等在内的115个旅游景区从1月1日起执行对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收门票费或实行票价优惠政策。

  安金明鼓励,更多A级景区参与到对老年人的半价优惠和免费服务中。“一方面体现景区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通过‘银发市场’带动景区游人的增多。一位老人完成一项旅游活动是需要家人的帮助和陪护的,‘银发市场’值得大家认真开发。”(记者任芬)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