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春运两岸包机大陆承运人增至九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民航局:春运两岸包机大陆承运人增至九家
2009年01月14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执行春运期间两岸包机的大陆承运人由原来的6家航空公司增加为9家。

  随着台湾与大陆直航航线的开通,两岸包机已经进入常态化飞行,今年春运期间海峡两岸空中直航包机航点和飞行架次比之前的周末包机显著增加,加之春节期间台胞返乡探亲人数较多,极有可能在目前直航包机的基础上再增加班次。

  执行春运期间两岸包机的大陆承运人由原来的6家航空公司增加为9家,在原执行周末包机的国际、东方、南方、海南、厦门和上海6家航空公司的基础上,增加四川、山东和深圳3家航空公司为两岸包机的指定承运人。

  春运期间预计两岸包机周对飞108班次,其中货运航班30班次。主要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6个热点城市为主。天津、成都、重庆、武汉、西安、昆明、海口、大连、厦门、长沙、福州、青岛等城市也有少量航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