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开始审批 欲与上海迪斯尼比"高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环球影城开始审批 欲与上海迪斯尼比"高低"
2009年01月15日 14:2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步行街招揽游客的影城大猩猩“金刚”以及“影视琴”。(资料图)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具有国际水平的主题公园——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落户北京东部,并已被列入北京市2009年重点项目。记者今日获悉,今年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安排305亿元,比2008年计划增长15%。在固定资产投资安排的计划中,本市将加快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的前期工作。

  环球影城项目与正在规划中的上海迪斯尼乐园项目相似,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从2001年左右就已经启动针对此项目的调研和前期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审批阶段。美国环球影城项目是通州计划中引进的大型主题公园项目,项目由美国环球公司和首旅集团共同出资,总投资高达上百亿。

  八通线将添支线,直通落户通州的环球影城。据媒体日前报道,八通线支线将从土桥站始发,终点位于萧太后河附近的环球影城,全线长1600米。

  新闻链接

  环球影城更适合全家娱乐

  迪斯尼乐园和环球影城是世界最大的两个主题公园,相比吸引孩子的迪斯尼,环球影城更适合全家娱乐。拟落户通州的环球影城和美国的环球影城一样是一个集游乐项目、酒店、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大型主题公园。拟落户通州的环球影城票价未定,但记者了解到,美国环球影城票价为50美元。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