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出游预订本周走高 “花与酒”主题游火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情人节出游预订本周走高 “花与酒”主题游火爆
2009年02月06日 16:0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到墨尔本采摘薰衣草,去荷兰看郁金香,到南非品美酒……情人节将至,很多情侣相约出游,旅行社也纷纷推出各种享受浪漫的双人线路。据了解,赏花、品酒、温泉等主题游今年火爆,出游预订从本周起持续走高。

  “花与酒”主题游火爆

  经过严寒的冬天,不少情侣都准备找寻一些春天的颜色,到日本赏樱花成了最近的选择。众信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2月,日本冲绳岛八重岳山地一带超过4000株绯寒樱绚烂绽放,今年旅行社推出的“首尔冲绳5日赏樱之旅”很受情侣欢迎。此外,到墨尔本赏薰衣草花海也很令人神往,“澳大利亚、新西兰12日穿越之旅”将于2月下旬启程出发,目前报名情况也很不错。

  “葡萄酒之旅”也成了今年情人节出游线路中受欢迎的一种。北京多家旅行社开设澳洲、南非和美国西岸线路,都把品味葡萄酒作为重要活动,如“美国西海岸9天品酒购物之旅”、“南非精品8日游”等,情人节出游预订本周走高。

  温泉短途出游预订走高

  今年2月14日的情人节恰逢周末,因此短途出游的情侣数量也颇多。据携程网统计,本周接到情侣短途出游的订单高达60%以上,相比平常差不多翻了一倍。这波情侣短途出游小热潮主要以泡温泉、滑雪为主。

  携程专家建议,今年情人节恰逢周末,并且由于错开了春节出游旺季,能享受到很划算的价格,预计出游情侣颇多,建议有出游计划的市民尽早预订。(记者窦媛媛)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