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拉动“短途游”热销 独立温泉房最受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情人节拉动“短途游”热销 独立温泉房最受欢迎
2009年02月06日 16:5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情人节临近,不少情侣已经确定好行程,准备以外出度假的方式享受浪漫。

  受此影响,下周情人节短途出游订单数量一路走高,相比平时差不多增加了一倍。

  市场现象

  短途游订单比平时增一倍

  今年的情人节恰逢周末,因此短途出游的情侣数量颇多。

  从携程的预订情况来看,情人节所在周末的短途游订单中,情侣预订占总数60%以上,相比平时差不多增加了一倍。

  而这个恰逢周末的情人节,相比往年不在假日期间的情人节,短途游订单的总量近乎翻番。

  据了解,此番情侣短途出游小热潮主要以泡温泉、滑雪为主。

  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上午告诉记者,情人节期间,北京出发的温泉旅游产品已售出近70%,其中有60%以上是适合情侣度假的私密泡池温泉产品。

  原因分析

  节日恰逢周六带火短途游

  春秋国旅的总经理杨洋表示,由于今年情人节恰逢周六,因此,情侣在各家旅行社预订客人中所占比重有所提升。

  杨洋同时表示,由于目前正处在旅游的淡季,“春节黄金周一过,大家都刚刚上班儿,即便是情侣集中出行,也很难形成市场的主力客源。”所以,只能说是淡季中的小热潮,市场还没有真正被带火。

  为您提示

  独立温泉房抢手预订要尽早

  由于温泉酒店的独立温泉房数量都比较有限,因此,业内人士建议有计划出行的人,尽早预订。

  由于情人节的出行人数较普通周末会更多,所以不要过早入住温泉酒店,一般在下午1-2点前到达酒店就可以,这样可以省去比较多的等待时间。(记者孙若茜)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