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即将来临 广东市场掀起"情侣浪漫游"热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情人节即将来临 广东市场掀起"情侣浪漫游"热潮
2009年02月06日 2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2月6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林月明)西方情人节即将来临,广东节后旅游市场掀起了一股“情侣浪漫游”热潮。各大旅行社预计,2月9日左右将迎来情人节出游报名高峰。

  记者6日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等广东旅行社获悉,西方情人节正逢双休日,加上节后出游价格一路走低,因此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情侣结伴报名出游,其中国内的海南、桂林、厦门等短途度假线以及云南、贵州等赏花线路成为他们的首选。出境游日本线也颇受假期充裕的情侣们欢迎。而省内的盘龙峡、响水峡、怀集世外桃源等景区,由于针对情人节推出了诸多具有浪漫气息的活动,因而也颇受情侣青睐。

  尽管春节黄金周后进入常规的旅游淡季,但情人节的到来让节后出游市场一片欣欣向荣。来自南湖国旅的统计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报名该社2月14日、15日出发的游客数已经接近5000人,情侣更是占了6成多。业内人士表示,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中,很多情侣各回各的家过年,黄金周结束后,他们一起返回广州。面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刚好又时逢周末,他们于是相约一起结伴出游。

  据悉,盘龙峡、怀集世外桃源、响水峡、温泉大观园等省内景区针对情人节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打“浪漫牌”。情人节当天,盘龙峡将上演一场“紫色浪漫的情人Party”,大片的薰衣草园内将会上演首届花式接吻大赛,最有创意的情侣还将获得盘龙峡送出的薰衣草木屋住宿一晚。而情人节当晚,盘龙峡将会特意在天幕餐厅开辟一块区域供情侣享用,情侣们可以在充满薰衣草浪漫气息的氛围中享受二人世界的烛光晚餐。聚龙湾温泉也安排了丰富的烛光晚餐和精彩的歌舞表演,让爱侣们充分享受温馨浪漫的假期。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