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调查显示澳洲是最受青睐度假胜地 日本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球调查显示澳洲是最受青睐度假胜地 日本第二
2009年02月12日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2日电 路透社报道,全球游客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排名游客最青睐的度假目的地榜首,同时三分之二的人称因金融危机将会重新考虑自己的度假计划。

  共有5500多人参与了本次调查,结果表明,亚太地区是今年和明年人们首选的海外度假场所。调查是受信用卡公司Visa和亚太旅游协会(PATA)委托而进行的。

  近半数受访者选择了澳大利亚作为旅行目的地,这可能对澳大利亚去年末发起的振兴旅游业活动起到提振作用。澳洲预期今年访澳游客数量将降至20年来最低水平。

  日本成为第二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其次是香港,得票为35%。

  逾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不会改变今年的旅游计划,但多数人称将选择花费较少的地点,在国内旅游或推迟出行计划。

  该调查于去年8月在对亚太旅游业关键的11个市场进行,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台湾,法国,香港,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和英国。

【编辑:刘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