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南宁代总领事:现在去泰国旅游是安全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泰国驻南宁代总领事:现在去泰国旅游是安全的
2009年02月12日 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二月十二日电 (记者 刘万强)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代总领事拉蒂坤·詹素里亚女士今天在此间表示:“现在去泰国旅游是安全的。”为了向中国特别是广西公众推介泰国旅游,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邀请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等媒体和广西主要旅行社于二月十五日前往泰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

  拉蒂坤向媒体和旅行社介绍说,去年泰国政治社会不稳定,尤其是示威民众占领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致使机场关闭,影响数十万国际旅客,给泰国旅游业和经济造成了影响,许多外国游客因此对泰国游望而却步。

  拉蒂坤说,为了恢复国外游客去泰国旅游的信心,泰国已经进行了多项举措。比如,为了确保机场安全,泰国政府已通过法律草案,授权机场安全人员驱离闯入机场者。泰国对相关示威活动现已有了处置预案。同时,泰国旅游界也进行多种促销活动,大部分酒店都进行降价优惠,但服务质量并未降低。四月十三日至十五日,泰国一年中最热闹的节日宋干节(泼水节)将举行,欢迎中国游客前往参加。

  她还特别指出,目前泰国已经有一个平稳、安全的社会环境,旅游市场正在复苏。即便泰国有示威活动,示威者也只是反对政府,对游客并无不友好行为,不会伤害外国游客。另外,泰国经典旅游线路与示威者线路亦无冲突。

  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地,广西与泰国等东盟国家近年来交流日益广泛,广西旅游市场已成为泰国的一个成长中的市场,泰国曼谷航空公司已开辟了广西桂林到曼谷的航线,广西和周边地区民众到泰国旅游更加方便。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