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分析:价格将左右今年出境游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业内分析:价格将左右今年出境游市场
2009年03月04日 10: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5日,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搜狐发布《中国出境旅游年度发展报告》。报告指出,目前中国游客出境游的平均花费在2万元,其中自费项目费用比重较大。业内分析价格仍是2009年出境市场最吸引游客的因素。

  向外资社全面开放出境游时机不成熟

  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戴斌称,“向外资社全面开放出境游业务时机不成熟。”对于2009年出境游趋势,戴斌称,出境游要求更强的消费能力,2009年中秋和国庆重合共8天假期会促进出境游出现一个高峰。

  多方利好促使旅行社薄利多销

  北京捷达假期旅行社总经理张向明表示价格仍然是出境市场中最能吸引游客的因素。现在的旅行社希望运用薄利多销的手段刺激旅游。

  环境国旅总经理钟辉分析了出境游价格下降原因,首先是外汇贬值导致欧美游客对旅游开支的紧缩,国外各国酒店、交通纷纷实行降价促销;其次国际油价下降致多个境外航空公司相继对燃油附加税进行调整。此外人民币汇率调整等多方面的利好因素促使2月份的出游价格呈现出了不断走低的趋势。(记者曹燕)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