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旅行社包机游济州 韩国游跌破3000元降幅4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粤旅行社包机游济州 韩国游跌破3000元降幅4成
2009年03月08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8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梁婕)“3小时直航到韩国海岛胜地济洲岛,价格只需2688元。”广之旅出境游总部副总经理赵文志8日对记者说,韩国游首次跌破3000元大关,同比降幅达40%;“济洲五星休闲之旅”包机直航首团将于3月27日(周五)首发,旅行社淡季包机出境游,在旅游界尚属首次。    

  本次济洲包机直航首团是由广东地区韩国游组团量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联合南航、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炫动之旅、韩国济洲特别自治道共同推出的,是一次国际旅游上下链资源抱团暖市的重要举措。“‘国民旅游休闲计划’中提到的‘创建一批旅游休闲示范旅行社和示范基地,着力打造一批旅游休闲精品线路’,吸引了众多航空公司和境外旅游局的关注。这次与南航、韩国旅游局等机构合作,包机游济洲,推出的济洲休闲之旅,是该旅行社联合航空公司、境外旅游局对‘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实施的一次新尝试。”赵文志如此表示。

  据了解,因为受金融海啸的影响,欧美游客到韩国旅游的人数减少。但广之旅方面的数据显示,从春节到三月,广东游客赴韩旅游的热情持续高涨。因此,广东庞大的客源市场成了韩国旅游局重点开拓的市场之一。在广东率先实施“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大好时机下,韩国旅游局抢尝“头啖汤”,率先与广之旅及南航合作,采取“逆市包机,开通直航”的方式,使得旅行社成本降低,让利于民,用优惠的价格将韩国济洲的休闲旅游产品有效地切入广东市场。有业内人士表示,“包机直航济洲”以及2688元的诱人价格,将有效抢占广东的客源市场,尤其是对白领一族。

  广州直飞济洲空中飞行时间仅需3小时,同比以往在首尔转机节省了一个半小时,行程更省时舒适。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济洲岛对中国公民是免签的,加上包机直航,广东游客到济洲岛旅游更加方便。“因为免签,游客可随时出发,但包机直航航班目前是周五和周一往返,所以“济洲五星休闲之旅”团队逢周五出发,周一返回。对上班族而言,提早做好休年假计划,周六、周日加上两天的年假,2688元的济州岛之旅是理想的休闲旅游线路。”赵文志对记者介绍说。

  2688元“济洲五星休闲之旅”是怎样的一次“五星之旅”?记者采访了广之旅资深韩国专线领队李小姐。她说,首先是包机直航往返,行程更舒适游览时间更充足,其次是酒店的升级,只要加多100元,就可升级连住三晚当地五花济洲太平洋酒店,并在酒店内享用豪华自助早餐。说到旅游资源,济洲是一个休闲海岛游胜地,是韩剧热选的拍摄地,如大家熟识的《大长今》,还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山日出峰”、汉拿山等著名景点。而3、4月份去济洲岛,正好赶上樱花和油菜花盛开的季节。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