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澄清:国民休闲计划近期不可能出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家旅游局澄清:国民休闲计划近期不可能出台
2009年03月16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入3月以来,为促进旅游、刺激消费,广东、浙江、江苏以及山东等省陆续推出“国民休闲计划”。参与《国家旅游休闲计划纲要》课题研究的专家称,这都是地方自行试点,与国家旅游局正在研究的全国性“国民休闲计划”并不是一回事。后者更注重长远发展,目前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报道,针对近段时间人们对国民休闲计划的关注,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国家旅游局目前正在推动广东、浙江、山东等有条件的省份进行试点,但近期不可能出台。

  该负责人说,国民休闲计划的制定有应对金融危机的因素,但它更是一个中长期的发展规划,目前需要大量基础性调研,还没有具体出台时间表。

  相关阅读

  国家旅游局官员详解"国民休闲计划" 包括四目标

  网友质疑"国民休闲纲要":想恢复黄金周又不敢说

  国家旅游局国民休闲纲要有望“五一”前出台

  中国将启动国民休闲计划 江苏山东等将先行试点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