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中国2月入境游收入持续下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家旅游局:中国2月入境游收入持续下滑
2009年03月23日 11:5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金融危机影响,继1月份全国旅游外汇收入下滑近两成之后,国家旅游局上周末发布的2月份旅游经济运行数据显示,2月份入境游外汇收入持续下滑态势,同比下降近一成。

  数据表明,2009年2月,我国入境旅游人数为939.81万人次,同比下降5.14%;其中外国人156.08万人次,同比下降12.87%。据测算,2月全国实现旅游外汇收入28.34亿美元,同比下降9.19%。

  与此同时,2月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同比下滑2.50%,为367.83万人次。出境第一站按人数排名,列前十位的国家和地区依次是香港、澳门、韩国、日本、越南、俄罗斯、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和马来西亚。(记者任芬)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