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批12条国家旅游线路初拟定 丝绸之路入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首批12条国家旅游线路初拟定 丝绸之路入选
2009年03月24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20日,湖北宜昌旅游局消息,国家旅游局新近公布了《中国国家旅游线路初步方案》,长江三峡等12条线路入选。国家将长江三峡纳入备选线路后,奠定其品牌地位和影响力,将引领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发展。 中新社发 韩玉洪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央视“新闻30分”报道,为引导海内外游客旅游流向,打造新的旅游消费热点,24日中国首批12条国家旅游线路初步拟定,并将作为国家旅游总体形象向国内外进行促销和推广。

  根据国家旅游局公布的《中国国家旅游线路初步方案》征求意见稿,丝绸之路、香格里拉、长江三峡、青藏铁路、万里长城、京杭大运河、红军长征国家旅游线、松花江鸭绿江、黄河文明、长江中下游、京西沪桂广、滨海度假等12条线路将成为首批中国国家旅游线路。

  国家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国家旅游线路是依托现有品牌线路、连接重要旅游景区景点的旅游产品组合,具有航线、交通、河流、海岸等线路作为强力支撑。国家旅游线路是国家级的旅游品牌,将充分体现中国自然和文化的典型景观,具有国家层面的代表性和权威性。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