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启动国民旅游休闲计划 农民工享实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云浮启动国民旅游休闲计划 农民工享实惠
2009年03月24日 1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3日,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刘小军表示,《国民休闲旅游计划》的出台需审慎稳妥,业内正在抓紧研究制定中,具体出台时间待命。不过他透露,国家旅游局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先行先试,以此扩大旅游消费规模和比重。 中新社发 绍常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广州三月二十四日电 (莫非 伍廷显)广东云浮市二十四日全面启动实施国民旅游休闲计划,一千多名农民工首享有关实惠举措,他们以五分之一的平日价游览了云浮五大著名景区景点。

  当天,云浮市人民广场热闹非凡,来自全市各地的逾千名农民工兴致勃勃地参加该市组织的“云浮人游云浮,越游越精彩”活动,他们只花八十八元或九十八元人民币就可游遍云浮各大主要旅游景点。

  据该市旅游部门介绍,这条囊括云浮旅游精粹的黄金休闲线路,如以市场价来算,每人每天不少于三百多元。而这次活动在该市政府、旅游部门和有关旅游企业的协调支持下,让逾千名农民工以比较实惠的价格就享受到同样的服务,而且还包括车辆、用餐及优质导游服务。

  该市旅游部门官员表示,近期该市还将组织全市各旅行社、星级饭店和景区共同做好推广“国民旅游休闲卡”的发放工作,力争做到“月月有活动,每季有节庆”,大力营造“五一”黄金周浓厚的旅游氛围。(完)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