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曼谷增飞八班往返包机 欢度泰国“泼水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桂林-曼谷增飞八班往返包机 欢度泰国“泼水节”
2009年04月01日 0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桂林三月三十一日电 (甘露 欧惠兰)四月中旬,在泰国泼水节前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将增飞八班桂林-曼谷往返包机,以满足往来两地游客的需求。

  每年四月十三日是泰国传统的“泼水节”,又称宋干节,是庆祝泰国新年的重要节日,许多泰国市民利用假期外出旅游。桂林山水旅游品牌在泰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双边政府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越来越多泰国客人来桂旅游观光。桂林-曼谷航线自二000年九月开航至今,一直保持稳定飞行,旅客运输量和客座率持续增长,二00八年尽管受到多方面不利因素的影响,往返旅客运输量仍达四万余人次,航班平均客座率达百分之六十二点二。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发展,民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出国旅游已渐成时尚,往返桂林-曼谷的国内旅客越来越多。而泰国泼水节期间推出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更是吸引了大量国内游客前往泰国旅游,现有每周三班桂林-曼谷的定期航班机位已是供不应求。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航空公司及时增飞了桂林-曼谷往返包机。

  据悉,此次增飞的八班桂林-曼谷往返包机将由东航和南航执飞,南航将在四月十日和十五日各执飞两班往返,东航执飞的包机则安排在四月十、十一、十五和十六日,每天各飞一班往返。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