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十家景区在上海派发四亿元“大礼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五十家景区在上海派发四亿元“大礼包”
2009年04月10日 0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九日电 (记者 李佳佳)在官方着力拉动内需的政策环境下,中国五十家知名景区九日在上海自发“抱团”派发“驴妈妈景区消费券”,优惠总额达四亿元人民币。

  与之前杭州等地派发的旅游消费券不同,“驴妈妈景区消费券”专门用于购买景区门票时抵扣费用,数量共十万套,每套则包含五十张,涵盖了中国十省一市的五十家知名景区,其中包括杭州、南京、黄山、婺源、三亚、桂林等地的核心景点。

  据悉,此次派发的组织方均为互联网企业,属于十省一市范围内五十家景区自愿、主动发起的行为,这在中国国内旅游消费券发放中较为少见。

  在发放的对象上,主办方吸取之前旅游消费券曾遭遇哄抢的教训,变“随机发放”为“定向派送”。除相当部分通过“驴妈妈旅游网”发放外,还通过“会员制”对消费人群进行筛选,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也减少了“随手拿来,弃之一旁”情况的发生。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说:“面对金融危机不利影响,广大景区也在寻求吸引游客、拉动内需的有效手段。本次派发只是个开始,今后还将继续推出给游客带来更多实惠、给景区带去更多客源的举措,以振兴旅游业。”(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