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广佛肇经济圈 珠三角千人团首尝肇庆旅游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构建广佛肇经济圈 珠三角千人团首尝肇庆旅游优惠
2009年04月19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4月19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何玉珊)广州、佛山和肇庆三市近日对构建广佛肇经济圈达成共识,希望通过整合旅游资源达到互补共赢,18日、19日两天,有共约1500人的珠三角大型游客团队,率先享受到肇庆市旅游局的旅游优惠,奔赴肇庆游览,用行动支持广佛肇经济圈的建设。

  此批的千人团队是由广之旅等九家珠三角地区龙头旅行社共同组织,作为“珠三角城际旅游大联动”的第5波“万人游肇庆启动日”的游客,每人均享受到49元“肇庆七星岩/鼎湖山随心选一天游”的特惠团队价格。广之旅方面称,肇庆市旅游局将安排于本月的25日和26日,再次给出旅游优惠政策,届时来自珠三角地区的居民,又可以享受到49元一天游的特惠团队价格。

  在日前举行的“广佛同城 三市一体——广佛肇经济圈发展论坛”上,来自广佛肇三地的副市长,在构建广佛肇经济圈和整合三地旅游资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三地均表示,广佛肇一体化将使三市的旅游资源相辅相成,广佛的都市旅游和肇庆的休闲旅游能够错位互补,形成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现代化旅游体系。

  对此,肇庆市方面首先表达了合作的诚意,在本周末推出首批旅游优惠政策。18日、19日,珠三角地区就有共约1500名游客,率先享受到这次的优惠政策。此批千人团队以49元的“鼎湖山/七星岩随心选一天”和199元的“鼎湖山、七星岩、古宋城墙二天”的超特惠价格,游览了肇庆市两大著名景点七星岩和鼎湖山。

  广佛肇三地有关方面还表示,为了加快广佛肇经济圈的旅游合作,三地未来还将会考虑开发“旅游一卡通”等多种合作模式。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