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门大街十一前全面开市 老字号陆续回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前门大街十一前全面开市 老字号陆续回迁
2009年04月22日 15:2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1日晚,北京前门大街即将开业的H&M国际服装专卖店灯火辉煌,橱窗内各款时尚别致的服装吸引了过往行人目光。据悉,北京将是H&M今年拓展计划的重点,其首家落户北京的旗舰店计划将于4月23日在改造后的前门大街正式开张营业。H&M成立于1947年,是欧洲最大的服饰零售商。 中新社发 玉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崇文区今天对外公布,前门大街将在十一前全面开市。今晚,国际品牌H&M在北京的首家门店将宣布入驻前门大街,明天上午开业迎客,成为前门大街继首批老字号开业后的首家著名国际品牌。随后,同仁堂、周大福、吴裕泰、ZARA、哈根达斯等中外品牌也将在十一前陆续开业。

  自去年8月7日修缮整治后的前门大街重新开街以来,已有包括全聚德烤鸭店、月盛斋酱牛羊肉馆、大北照相馆、一条龙涮肉馆、都一处烧卖、亿兆百货、尚珍阁工艺品店、庆林春茶庄、中国书店、南区邮局、张一元茶庄和长春堂药店在内的12家老字号回迁开业。前门大街的日均客流量达到15.6万人次。

  记者今天在前门大街看到,北头儿的街道已经全部装修完毕,而靠近前门大街南头儿的部分路面仍在进行装修,工人们正在对地面破损的巨大长条石块进行更换。H&M的首家门店在前门大街上占据了临街的两个门脸,透过洁净的展示橱窗,可以看到店内已经整齐地挂满了各类颜色鲜艳的新款男女春装。

  除H&M外,近期,还将有民族品牌老字号同仁堂、周大福、吴裕泰、美邦、爱慕、九龙斋及国际知名品牌ZARA、丝芙兰、哈根达斯等进驻开工装修,筹备开业。在商户租赁面积和商户数量比例上,老字号及中华传统品牌占前门大街整体的70%左右,主要集中在鲜鱼口至前门箭楼之间的北段街区。而占30%左右的国际知名品牌则相对集中在大江胡同至珠市口的南段街区内。(记者张楠)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