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绿色标签”大白兔奶糖期待重返海外市场

2008年10月16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五日电 (郑莹莹)冠生园集团总经理翁懋今天在此间表示,“大白兔奶糖”期待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能重返海外市场,他同时表示,具体时间要依据国外的理赔等问题的处理进度。

  展示着标有“大白兔,不含三聚氰胺,请放心食用”的“绿色标签”,出具着权威机构对“大白兔奶糖”检测后的合格报告,翁懋向海内外媒体表示了冠生园“大白兔奶糖”重返市场的信心。

  据悉,针对外电反映的“大白兔奶糖”检出三聚氰胺的情况,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此前主动下架、召回、封存所有九月十八日前生产的奶糖产品。

  上海市质监部门也于九月二十八日向上海市冠生园(集团)的两家“大白兔奶糖”生产企业派出了督查员,严格把住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出厂检验等重点环节,确保“大白兔奶糖”原料不受三聚氰胺污染,成品批批检验合格后出厂。

  为了使“大白兔奶糖”尽快回到货架,冠生园集团在光明食品集团和光明乳业等企业的支持下,采购到经二重检测合格的奶粉投入生产,“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大白兔奶糖”生产企业加班加点,截止到十四日,已生产了八十九批次一千零二十七吨经批批检验合格的“大白兔奶糖”。

  冠生园方面表示,贴上“绿色的合格标签”的“大白兔奶糖”将于十六日起陆续登上上海商铺的货架,并遵循“先国内后国外,先上海后外地”的顺序重返市场。

  据称,重返市场的“大白兔奶糖”将对生产使用的主要原辅材料实行更加严格的把关,实施批批检验,坚决杜绝三聚氰胺及其他非法添加物的污染。完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