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潮汕机场开工建设 预计二0一一年六月建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揭阳潮汕机场开工建设 预计二0一一年六月建成
2009年01月10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一月十日电 (郭军 云轩) 一月十日,揭阳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举行揭阳潮汕机场建设用地移交仪式,标志着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揭阳潮汕机场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可以正式全面铺开建设。

  揭阳潮汕机场于二00七年九月二十六日获准建设,二00八年十月十三日,国土资源部批准了建设用地。一年多来,揭阳市委市政府、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全力推进机场建设,抓紧各项前期工作,至去年底顺利完成了征地、拆迁、安置区建设工作,涉及的二千一百多户拆迁户已全部搬迁完毕,场内外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按计划同步推进。

  据悉,目前揭阳潮汕机场场址土石方施工单位已开始进场施工,预计春节前后将掀起土石方施工的高潮。按既定计划,今年五、六月份,作为机场建设的主体——航站楼工程将破土动工,其他多项建设项目也将于今年度分步进行。揭阳潮汕机场预计二0一一年六月建成,年底正式投入运营。(完)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