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获国家批准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获国家批准建设
2009年02月04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连云港二月四日电(任汉诗 鞠海涛 任云云)二月四日,记者从连云港市港口管理局获悉:连云港港三十万吨级航道工程已获国家立项。

  获准建设的连云港港三十万吨级航道工程,全长为七十一公里及相应配套设施,总投资估算七十八点九二亿元,由国家安排港口建设费和江苏省、连云港市安排资金投入建设。这一连云港港的海上高速通道工程计划于今年开工建设,按照“一次立项、分期实施”的原则,将先期实施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二十五万吨级单向航道约五十一公里,另徐圩港区航道根据港区建设和临港产业开发的进度,同步配套建设五—十万吨级航道二十公里;后续工程在进一步论证确定航道具体尺度和徐圩航道的具体建设标准后实施。

  连云港港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有效促进了区域经济、地方经济的发展。建设连云港港三十万吨级航道,是为了进一步改善船舶进港的通航条件,向深水化迈进,适应船舶运输大型化的需求,为进出口企业打造更加经济、更加高效的对外贸易运输的港口,进一步拉动我国中西部地区、江苏苏北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