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企与国外企业资源合作无政府资金参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钢企与国外企业资源合作无政府资金参与
2009年02月27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司长陈斌表示,我们许多钢铁企业走出去,与国外的企业共同合作来参加一些资源的开发,这完全是企业行为,政府在这里面没有任何的资金投入。

  27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刘铁男在会上介绍了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有关情况。

  有记者问: 根据已经公布的钢铁行业调整和振兴计划,我们看到它将用政府的资源去购买一些国外的资源,请问具体的操作机制是怎样的?

  对此问题,陈斌回答称,刚才提到钢铁和汽车两个产业,应该说钢铁产业最近五年确实出现了高速增长,在实现高速增长的同时我们对矿产资源的需求也在高速增长。为了保持国内产业资源的保障能力,我们许多钢铁企业纷纷走出去,与国外的企业共同合作来参加一些资源的开发。实际上这完全是企业行为,政府在这里面没有任何的资金投入。这种合作是企业间互利共赢的合作,完全是由企业自主决策。(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