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采购诺西十六亿元通信设备和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联通采购诺西十六亿元通信设备和服务
2009年02月27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联通二十七日表示,中国联通与德国企业诺基亚西门子公司(简称诺西)签订了关于采购移动通信设备及服务的合作意向书,拟向诺西采购价值约十六亿元人民币的移动通信设备及服务。

  中国联通是作为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的成员之一,在随团访问德国时签署的这一协议。据了解,中国联通将在十一个省市部署诺西提供的WCDMA无线网络设备。中国联通目前正在全国加紧建设3G网络,今年资本支出约六百亿元,预计两年内资本开支达一千亿元。联通计划五月份在全国五十五个城市开通3G服务,到年底扩展到二百八十二个城市。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左迅生说,中国联通将努力落实总理温家宝关于推进中欧双边贸易平衡发展的指示,在通信领域加强与欧洲企业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WCDMA是3G国际标准之一,主要由欧洲企业支持,诺西和爱立信均是中国联通的主要供货商。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