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否认提前培训汇源员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可口可乐否认提前培训汇源员工
2009年03月04日 10: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3月2日,汇源澄清了因公司董事会主席朱新礼言论而导致外界对可口可乐收购汇源的计划可能遭遇可口可乐董事会反对的猜测。2008年9月,可口可乐宣布通过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以179.2亿港元收购汇源全部已发行股本。若交易完成,汇源将撤销在香港交易所的上市地位。可口可乐随后向中国商务部递交了反垄断审查的申报材料。2008年12月初,商务部反垄断局局长尚明表示,可口可乐并购汇源案已于11月19日立案,商务部启动了审查程序。 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汇源澄清“可口可乐董事会反对收购”说

  汇源果汁(01886.HK)2日晚间发布澄清声明,就近日有报道汇源董事会主席朱新礼指出,“可口可乐董事会反对收购汇源的声音愈来愈多”的消息作出回应,汇源指出并不知悉可口可乐公司任何董事对收购建议的意见,也没有收到更改收购建议条款的任何通知。昨日,可口可乐方面也否认了“提前培训汇源员工”的说法。

  朱新礼在上周五出席某论坛时公开表示,金融危机之下收购一事给可口可乐带来很大压力,董事会反对的声音越来越多。“我下一周还跟他的全球总裁见个面,给他打打气。”

  对此,汇源公告称,汇源并不了解可口可乐任何董事对收购的任何意见,也没收到关于更改收购计划的任何意见。汇源强调,如果并购案于本月23日前取得中国反垄断审批,可口可乐需提出收购建议。

  可口可乐中国区公共事务及传讯副总监赵彦红昨日表示,可口可乐方面重申严格遵守并尊重商务部正在进行的审批程序,董事会一直全力支持对汇源的收购建议。

  对于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可口可乐曾与汇源接触,并要求进行与并购相关的人员招聘、技术合作、员工培训等工作。赵彦红说,这些在审批结果公布前对汇源提出的要求,均属不正确的消息。她表示,在真正结果出来前不会对汇源做出这些要求。(记者李静)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