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长许宗衡:深圳去年关闭企业逾九百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圳市长许宗衡:深圳去年关闭企业逾九百家
2009年03月08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二月二十七日,深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会后,深圳市长许宗衡就创新型城市、服务型政府、深港合作、民生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八日电(宗晨亮)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市长许宗衡八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深圳去年一共新增企业三万五千八百家,关闭九百零三家企业。

  许宗衡表示,在所有关闭的企业中,有约六成企业是因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经营不善而关闭的。去年深圳新增了三万五千八百家企业,其中一半涉及现代服务行业。

  此外,许宗衡介绍说,去年因企业关闭,深圳有九万多工人失业。许宗衡说,“我们及时采取措施,免费举办培训和劳工招聘等服务,尽力让他们实现再就业。”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