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汝阳“杜康大战”今终结 酒祖杜康含笑九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伊川汝阳“杜康大战”今终结 酒祖杜康含笑九泉
2009年03月29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洛阳3月29日电(记者 赵晖 于乾坤)3月29日11时18分,时间定格在这一刻:持续了长达20年的伊川、汝阳(旧称伊阳)“两伊杜康大战”偃旗息鼓,结束了内战内耗、踯躅徘徊的历史,走上了大一统之路。誉满全球、地位崇高的杜康品牌,即将迎来一个高歌猛进,腾飞崛起的新时期。

  今日上午,洛阳市人民政府、河南杜康投资集团、百瑞信托公司三方杜康整合战略合作协议在洛阳钼都利豪大酒店正式签署,此举标志着长达20年的“杜康大战”终结,一个强杜康、大杜康的时代已经到来,这在酒祖杜康的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

  中共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连维良,河南杜康投资集团(伊川杜康控股公司)董事长刘更申,百瑞信托公司(汝阳杜康控股公司)董事长马宝军,伊川、汝阳县政府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由于历史原因,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杜康品牌处于分裂状态,伊川、汝阳两家杜康围绕“杜康牌”商标进行了长达20年的“两伊战争”。

  2003年5月,洛阳申泰置业有限公司收购伊川杜康酒厂的破产资产,更名为伊川杜康实业有限公司(2008年1月又变更为河南杜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杜康投资的子公司);2008年6月22日,百瑞信托成功竞买汝阳杜康(集团)总公司的破产资产,设立汝阳杜康酿酒有限公司,成为一家股份制企业。两家企业的相继改制,突破了观念上的地域限制,奠定了发展和整合的体制和制度基础。

  目前,整个杜康品牌在全国的总销售量在15亿元左右。杜康整合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把杜康真正变成一个现代化的公众性公司。

  河南杜康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更申在接受本网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杜康品牌的全面整合将按照统一经营和管理体制、统一销售渠道和网络、统一市场和品牌的“三统一”原则,着力打造好“杜康酒风格”、“杜康酒文化”和“杜康酒人才”三大工程,力争用5年时间进入国内白酒前10名行列,使杜康酒真正红遍全国,走向世界。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