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否认与神华签具体价格合同 仅约定价格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润否认与神华签具体价格合同 仅约定价格优惠
2009年03月31日 09:1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神华与华润签8500万吨供煤大单 未锁定供煤价格

  华润声明称双方仅约定神华将给予其煤炭价格优惠

  针对昨日不少媒体报道称华润与神华签订了重点电煤合同,价格锁定在每吨540元的说法,昨日华润电力给本报发来独家声明称:28日双方签订的煤炭5年长期协议仅是战略合作的一个方面,双方并未签订重点电煤合同,并表示“在国家有关部委预出面干预调解做出对电力有利的形势下,没有任何一家电力企业会签订具体煤炭价格的合同。”

  28日华润集团与神华集团在香港签订5年煤炭供货合同,未来五年神华将向华润供应电力用煤8500万吨,关于价格,昨日华润电力在声明中表示没有签订具体煤炭价格,双方约定:神华将给予华润煤炭供应价格上的优惠,年度价格不高于神华集团与国华电力签订的年度价格,执行神华对电力同行业的年度最低价格。国华电力是神华的全资子公司。

  昨日中国神华在香港举行业绩路演时,中国神华总裁凌文对28日神华集团与华润签订的长期煤炭供应协议表示满意,但未透露合同已签订具体价格。(记者钟晶晶)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