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粮食清仓查库分5阶段进行 6月底前全面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09年粮食清仓查库分5阶段进行 6月底前全面完成
2009年03月31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今日下午在接受“搞好粮食清仓查库,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专访时表示,本次清仓查库从4月开始分5阶段进行,6月底前全面完成。

  任正晓介绍称,这次全国粮食清仓查库以今年3月底为清查时点,为确保企业间粮食库存数据不重复统计和全国清查行动的统一性,清查时点具体规定为3月25日24时。

  目前,清仓查库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从4月1日开始将分为5个阶段进行清查。一是自查阶段。县级人民政府督促、指导辖区内的所有应查企业认真自查。

  二是普查阶段。从4月6日开始,市级人民政府组织对辖区内所有应查企业的粮食库存情况进行全面普查,确保不留死角。

  三是复查阶段。由省级人民政府组织对辖区内重点地区进行严格复查,对市级普查工作进行复核和评估,4月底以前完成。

  四是抽查阶段。5月上中旬,由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成若干工作组,对重点省份进行随机抽查。五是汇总整改阶段。从5月下旬开始,省级人民政府向部际联席会议报送粮食清仓查库工作报告和清查结果汇总数据,对清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部际联席会议向国务院报送全国粮食清仓查库工作总结报告。整个清查工作6月底以前全面完成。(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