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继续竞拍三鹿资产 河北三元配方奶粉4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元继续竞拍三鹿资产 河北三元配方奶粉4月上市
2009年04月01日 15:3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成功竞拍首批三鹿破产财产包后,北京三元集团打算继续“喝下”剩余“三鹿”。今天上午,三元集团明确表示,将根据三元食品的发展战略、产品结构,有选择性地竞拍三鹿集团第2批、第3批破产资产中的部分资产。三元有意向参与竞拍的包括君乐宝的股权,唐山三鹿和山东三鹿的股权等。三元集团和河北三元将分别以各自名义或组成联合竞买体参加竞拍。

  今天,三元方面称“目前河北三元正积极稳步地推进恢复生产、奶源控制、人员聘用、新品研发等各项工作”。在奶源控制方面,三元将把“集约化养殖+现代化加工”的三元模式移植到河北,并结合当地奶源情况加以创新,采取自建牧场与托管租赁相结合的方式,计划用10至15亿的资金实现奶源与加工的无缝链接,提高当地奶源水平。

  对于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新品何时上市的问题,河北三元今天也表示,目前,除高端婴儿配方奶粉研制正在进行中外,其余所有配方奶粉共计53个品种规格的配方奶粉已研制成功,并将于4月初全面投入生产,4月中旬正式上市。河北三元液态奶已有10个品种和规格的新品上市销售。豆奶粉和豆浆粉的4个配方亦已研制成功,并将与配方奶粉同步上市销售。(记者杨滨)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