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第十届海创周造势 辽宁来京广邀海归回国创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为第十届海创周造势 辽宁来京广邀海归回国创业
2009年04月02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王永志)辽宁省副省长滕卫平2日在北京说,第十届中国海外学子辽宁(大连)海创周,定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大连举行。他广邀海外高层次科技创业领军型人才回国创新创业,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据介绍,海创周已成功举办九届,共有2300多位海外学子携带技术、资金回国创业,开展合作。其创办的千余家企业累计创造产值170多亿元,实现了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取得不俗的业绩。

  本届海创周由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和国务院侨办、辽宁省政府等主办,将依托国家等主办部委的高端资源优势,着力打造项目对接、人才对接、资本对接和信息交流四个功能平台,全方位构筑海外留学人员归国创业和就业的桥梁。据悉,其间将举办的项目对接洽谈会,汇聚高科技项目千余个,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航天航空等多领域;同时还将举办风险投资论坛等,为留学人员回国创办企业寻求发展提供融资辅导和融资平台。

  目前,已有俄罗斯、美国、日本等国家的数百名学子报名参加,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协会等十余家海外华人团体亦报名参会。组委会负责人称,国际金融危机为引进海外人才提供了最佳契机,期望有更多海归加盟。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