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破产财产将在5月进行三次拍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鹿破产财产将在5月进行三次拍卖
2009年04月17日 14:3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6日晚8点21分,河北省嘉海拍卖有限公司发布石家庄三鹿集团相关资产拍卖最新公告。公告称将于5月5日、8日、12日上午9时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联合公开拍卖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财产。 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5月5日、5月8日和5月12日,原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破产财产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联合公开拍卖,标的为此前拍卖中流拍的三鹿集团破产财产。

  记者从负责三鹿集团破产财产拍卖的河北省嘉海拍卖有限公司获悉,5月5日拍卖标的有5项,分别是原三鹿集团持有的石家庄君乐宝乐时乳业有限公司22.41%的股权、唐山三鹿乳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石家庄太行乳业有限公司34%的股权、天津三鹿乳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丰宁三鹿乳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

  5月8日拍卖标的有4项,分别是原三鹿集团持有的唐山恒天然三鹿牧场有限公司15%的股权、保定三鹿乳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唐山市康圣乳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河南花花牛乳业有限公司25%的股权。

  5月12日拍卖标的有7项,分别是原三鹿集团持有的石家庄洪生乳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邢台婴泊乳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石家庄鑫源乳品有限公司51%的股权、鹿泉红旗乳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张家口塞北三鹿乳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以及“三鹿”牌及相关保护性商标一批(包括申报过程中的商标)和原三鹿集团专利技术12项。

  拍卖公司未在公告中对竞买人资格做出限制。仅对参与商标和专利技术竞拍的竞买人提出要求,应当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设立的企业法人或具有中国国籍的自然人,并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对受让资格的有关规定。

  三鹿集团曾是一家集奶牛饲养、乳品加工、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其奶粉产销量长期保持全国第一。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三聚氰胺事件于去年9月被正式曝光后,三鹿集团被责令停产,并于去年底进入破产程序。

  从2009年3月4日开始,三鹿集团的破产财产相继被四次拍卖。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竞拍体以6165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竞拍成功,获得三鹿集团核心资产。但同时也有超过半数的标的遭遇流拍或撤拍。(记者朱峰)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