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纽约股市走高等影响 国际油价重回51美元之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受纽约股市走高等影响 国际油价重回51美元之上
2009年04月25日 08:5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纽约股市走高以及美元对西方主要货币汇率下滑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4日全面上扬,纽约和伦敦两地油价回升至每桶51美元之上。

  最近几周,国际油价出现了与股市联动的局面,投资者试图从股市的走势中判断未来经济走向以及国际能源市场需求的变化。24日,受到公司盈利和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等因素影响,纽约股市全面走高,进而带动油价回升。

  另外,美元当天对西方主要货币汇率下滑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价格普遍回升,这也为油价走高提供了动力。

  不过,由于美国商业原油储备创下19年来的最高水平以及石油公司大量储存原油,市场供求没有出现根本性变化,油价继续上冲的动力不足。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93美元,收于每桶51.5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62美元,收于每桶52.76美元。(记者陈刚)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