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首架空客A320本月试飞(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造首架空客A320本月试飞(组图)
2009年05月04日 08: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在进行总装的A320
     A320基本数据  机长 33.84米  机高 11.76米  翼展 34.09米  自重 40.1吨  标准载客 124人  最大起飞总重 64吨  航程 3550公里  东方航空公司的A320客机

    空中客车A320系列。 中新社发 张春天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津产”空客A320本月试飞

  系空客继法国、德国后的第三条总装生产线

  空客客车公司有关负责人近日出席中国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时表示,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组装的第一架空客飞机将于5月试飞。

  这位负责人介绍,首架A320飞机目前已经完成喷漆与发动机的安装,正在进行油箱测重和发动机测试,5月进入机场跑道,进行高速测试,5月的后两周试飞。

  另据了解,作为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的专用试飞跑道,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第二跑道日前正式通过了民用航空局的验收。

  据悉,首架飞机预计6月底通过奇龙航空租赁公司交付四川航空公司运营。

  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是空客继法国、德国之外的第三条总装生产线,也是第一个位于欧洲以外的空客飞机总装线,2008年9月28日在天津投产。本报综合报道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