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声药业有望获准临时生产抗流感病毒"乐感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先声药业有望获准临时生产抗流感病毒"乐感清"
2009年05月05日 10: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乐感清”、“达菲”均为抗甲型H1N1流感病毒有效药,“乐感清”仍在审批中

  昨日,先声药业表示,抗甲型H1N1流感病毒有效药“乐感清”仍在审批中,但有望获准临时生产。

  “病毒疫苗三四个月后或许能研制出来。”北京地坛医院是北京市指定收治甲型H1N1流感病毒患者医院,该院副院长成军称,目前医院仅储备“达菲”等抗生素及中成药。

  目前世界卫生组织及卫生部公布的抗甲型H1N1流感病毒有效药物主要是神经氨酸酶制剂,产品有瑞士罗氏制药公司的“达菲”及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的“乐感清”(扎那米韦)两种。目前“达菲”已在国内生产,“乐感清”在国内还处在上市审批过程中。

  先声药业为国内惟一被葛兰素史克授权生产“乐感清”的企业。昨天,先声药业高级研发副总裁殷晓进表示,公司已采购原料并做好了生产准备,“根据目前沟通的结果,先声有望获准临时生产。”

  先声药业于2007年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化学生物药公司。(记者汪城)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