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或不投资汇源 称专注于现有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可口可乐或不投资汇源 称专注于现有品牌
2009年05月12日 10: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4月21日,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受重组开支以及资产减计的影响,第一财季盈利下降10%,但调整后业绩符合预期。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穆赫塔尔·肯特对可口可乐在经济衰退期间的前景仍然持乐观态度,并且表示,走出全球金融危机后的可口可乐将变得更加强大。 中新社发 任卫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可口可乐与汇源的传闻再起,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可口可乐将放弃收购汇源果汁少数股权的努力。对此,可口可乐回应称将专注于现有品牌,汇源则未予评价。

  昨日,媒体报道称,可口可乐已决定,若不能获得汇源果汁的全部控制权,则不打算对该公司进行任何投资。

  可口可乐收购汇源果汁的交易在3月份被商务部否决后,曾有大量报道可口可乐与汇源谈判,可能收购汇源果汁旗下资产的少数股权。

  昨日,可口可乐发表声明称,尊重商务部作出的收购的否定裁决,未来将专注于利用可乐自己的资源和专业优势继续发展现有品牌,并致力于研发和创新新的饮料产品,包括果汁领域。除此以外,不会对其他的臆测作出评论。

  汇源新闻发言人曲冰对记者表示,对传闻不做评论。她介绍,汇源内部目前正在主抓生产和销售。此前,她曾表示,汇源与可口可乐双方已经有协议,自并购终止起的12个月内,可口可乐将不再向汇源提出其他收购意见。(记者李静)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