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分析师:股市短线会有反抽 中期仍将探底

2008年08月12日 14:2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8月11日周一,中国沪深股市剧烈暴跌,上证综指报收于2,470.07 点,跌幅5.21%;深证成指报收于8,170.15 点,跌幅5.64%。 中新社发 邹宪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两市在上周创三个月来最大周跌幅的低位继续跳水,联手创出近20个月来的调整新低点。截至收盘,沪综指下跌135点,跌幅5.21%,收报2470.07点,盘中最低下探至2453.71点;深成指下跌488点,跌幅5.64%,收报8170.15点,盘中最低下探至8129.98点。昨天两市有逾600只个股跌停,市场恐慌杀跌特征明显。

  昨天兴业证券武汉营业部首席分析师杨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昨天公布的PPI创12年新高,在此利空的影响下,投资者对上市公司下半年盈利充满悲观预期,导致大盘低开低走,沪指在跌破前期低点2566点后,意味着前期2950点的双头已经形成,沪指2950至2566点的箱体跌破之后,如无政策利好救市,技术上的量度跌幅应在2300点左右,因此不少技术派的主力大举杀跌,市场整体估值有可能进一步下移。

  杨胜也认为,大盘连续两天大幅杀跌后,技术指标乘离率偏大,周二短线急挫后会有反抽,如果成交量无法有效放大,也仅仅只是弱势反弹,反弹力度会大大低于市场预期,上档5日均线附近就会有较大压力,仓位重的可在此处分批退出,等待大盘真正见底后再重仓杀入。(记者 王子建)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