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券商推荐十大金股:中兴通讯人气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9年券商推荐十大金股:中兴通讯人气旺
2009年01月14日 17:14 来源:投资与理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兴通讯(000063) 人气指数:15

  中兴通讯是国内3G通信龙头设备厂,在TD-SCDMA和CDMA2000网络建设中,它可能成为国内重点供货商而获益匪浅。在3G概念光环的照耀下,其在35家券商2009年投资策略中,被15家券商推荐,成为券商最好看个股。

  北大荒(600598) 人气指数:7

  北大荒历来是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同时也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政府对农业支持力度不断提升、粮价长期上涨的趋势下,其成为2009年券商投资策略的“宠儿”,看好它的券商共有7家。

  国电电力(600795) 人气指数:9

  资产注入预期,是国电电力获得9家券商青睐的重要原因。公司控股股东国电集团已明确表示,将优良的经营性资产陆续注入公司。

  双汇发展(000895) 人气指数:7

  双汇发展是高温肉制品市场绝对强者,优势较为明显。此外,作为国内肉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当前猪价下跌的宏观背景下,公司将显著受益于原料成本的降低。

  海螺水泥(600585) 人气指数:9

  海螺水泥的产品目前覆盖八省一市市场,规模优势和强大竞争力造就其较高市场占有率,并对区域水泥价格具有显著影响力。广阔的发展前景助其名列2009年券商“十大金股”第三位。

  万科A(000002) 人气指数:6

  作为房地产业的龙头,万科一直都是券商们的重点关注对象。在2008年末,一些提高地产行业景气的措施不断出台,提升了市场对该行业2009年的信心,在此背景下,万科A自然又受到众多券商的关注。

  中国铁建(601186) 人气指数:8

  中国铁建在国内基建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地位,将明显受益于未来几年国内基建投资加速,公司盈利能力也将出现趋势性改善。在此背景下,它能够入选券商2009年十大金股之列,在意料之中。

  特变电工(600089) 人气指数:6

  特变电工是中国变压器行业技术标准的主要制订者,在行业中拥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在行业需求依然向好的背景下,公司未来稳健的增长值得期待。同时,良好的经营性现金流,也是券商关注它的主要原因。

  恒瑞医药(600276) 人气指数:7

  医药行业凭借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市场对其刚性的需求,在金融危机中成为券商的“宠儿”。恒瑞医药2009年抗肿瘤药规模有望突破14亿元,高增长的持续性也让券商对其青睐有加。

  中联重科(000157) 人气指数:6

  政府出台的4万亿元投资规划,将大大提高工程机械的需求量,中联重科作为行业中的龙头,将会从中明显受益。在此背景下,共有6家券商,将其列在了各自的2009年推荐股票的名单中。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