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机构短线看空 权重股将对市场形成有力支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无一机构短线看空 权重股将对市场形成有力支撑
2009年02月04日 08: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承接周一的涨势,周二两市继续高举高打,银行股领涨市场,蓝筹股齐发力,沪指不仅站在2050点上方运行,并兵临2100点城下。东方财富网统计了41家机构对周三大盘走势的看法,多数机构认为,短线来看,权重股轮番启动,对市场形成有力的支撑,个股板块保持较高的活跃度;两市大盘双双报以光头中阳线,量能也明显放大,短线市场有挑战2100点的潜力。调查显示,七成六的机构短线看多,三成四看平,无一机构看空。

  江苏现代等31家机构认为周二股指早盘稍有回落后即得到买盘的支撑节节走高,尾市以最高点收盘,成交量也大幅放大,显示出股指向上的强烈欲望。周二是农历牛年的第二个交易日,在首日开门红消除投资者节日期间的疑虑后,即显露出冲天的牛气,牛年的大反弹行情可能就此展开。

  世纪证券等10家机构则性对谨慎。他们认为昨日市场震荡走高,在外盘普遍低迷之际,A股延续开门红行情,放量大涨,沪指成功突破2050点。从盘面来看,个股表现活跃,板块轮动效应明显。政策面对于市场的支持并没有改变,一系列的经济刺激计划仍在继续。短线股指在临近2100点附近将存在一定压力,应适当控制仓位。(方才)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