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三月涨13.9% 创十九个月来最大升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三月涨13.9% 创十九个月来最大升幅
2009年03月31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三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A股市场受创业板即将启动消息的影响,三十一日低开,但随后上演逆转行情,最后以微涨收市。沪综指三月份创下十九个月以来最大涨幅。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报二三七三点,涨十五点,涨幅百分之零点六四,盘中一度下跌百分之二点五。股指本月涨幅为百分之十三点九四。此前高点为二00七年八月的百分之十六点七。一季度沪综指累计上涨三成,这也是二00七年第四季以来,沪综指首个季度收出阳线。

  深成指收于八九八二点,上涨七十一点五点,涨幅为百分之零点八。

  证监会三十一日发布创业板IPO管理办法,并确定于五月一日实施。有分析师认为,该办法意味着创业板即将启动。创业板的推出引发市场对扩容压力的担忧,早市大盘一度大幅下挫,但随后市场情绪稍稳,新能源和券商股涨势明显,令大盘重回升势。创投板块中,紫江企业、赛迪传媒、烟花万台先后涨停。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